Top

“央视一姐”李思思离职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10-11 10:56:1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10月9日,知名主持人李思思在抖音短视频个人账号发文,宣布从央视离职,并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称,“开启新的挑战”。虽然李思思并没有具体透露接下来的打算,不过不少网友猜测,李思思是否会转型自媒体,并开始直播带货。

李思思回复网友

据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报道,从李思思此前在其他平台的账号来看,不排除直播带货的可能。

“主持人李思思”目前在抖音上的粉丝为970余万,身份标签是“主持人李思思”以及“电商优质作者”。

李思思在抖音上发布了678个短视频作品。除了分享工作和生活,最近一年她开始尝试开箱短视频及一些商务推广。在商品橱窗区有46件好货,显示5441个跟买人数以及5858笔已售件数。

李思思在抖音平台的“橱窗”

从商品橱窗区的商品品类来看,主要是与书、学习用品以及女性健身用品相关。

李思思1986年11月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直活跃在央视的她相继主持过9届春晚。

如今,直播带货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新选择。最近,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以个人名义在小红书开启直播带货。在此之前,刘纯燕、郎永淳、王小骞、李小萌、欧阳夏丹、张晓楠、张蕾等也相继涉足直播带货。

极目新闻综合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李思思个人账号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