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博爱学校荣获“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2 16:59:43

  近日,西安博爱学校荣获“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该奖项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委员会CAIE颁发,以表彰各校优秀的国际教育办学成果。

image.png

  西安博爱学校创建于1997年,是经开区实施品质教育重点打造的一所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和现代化学校,现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和海外孔子课堂,在校中外师生共计3200余人。

  该校国际部以“实现名校梦想,培育国际英才”为目标,采用分层化教学的方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多元、开放、务实、思辨的国际化学习平台。2012年,学校引进了英国高中课程体系即A-Level课程,并在2013年取得英国剑桥考试中心(CAIE)的官方授权,设立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及中心考点。同时,学校还开设了适合中国学生的英国A-Level课程和加拿大安大略省OSSD高中课程,以“中西合璧”作为课程设置理念,做到“双学籍、双保险”。

image.png

  此外,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打造了语言沟通、音乐、美术、体育、手工等多样课堂,提升学生的表达能力、审美修养、团结协作意识等,引导学生从学中思、从思中得,发现自己的兴趣特长,做好职业规划。

image.png

  接下来,西安博爱学校将继续秉持初心,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多元发展、思辨务实的创新型人才,为传递好中国声音、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讯!经开区秦创原“三器”示范平台再+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