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鹊到西安”刘老根大舞台成功首演,东北喜剧人笑转西安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6 16:50:57

  10月15日晚,《鹊到西安---刘老根大舞台》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首演。从开场第一秒开始便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一个个包袱在不经意间抖出,为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带去了一份独特的喜剧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本场演出由热播的《鹊刀门传奇》中的“赵德柱”扮演者宋晓峰领衔全明星阵容, 说、唱、扮、舞、绝,样样俱全,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用观众所熟悉的东北二人转、手绢舞、扭秧歌等方式,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image.png

image.png

  喜剧人的表演并不局限于舞台,搭档、乐手、观众都是互动的对象,与观众的互动、共鸣也在这一过程中实现。他们在表演中随时与观众进行交流,从台上跑到观众的身边,根据现场气氛甩出临时性包袱,大大提升了观众的参与感。演出没有过多修饰,也不扭捏,观众自然觉得亲切。他们夸张的动作、疯狂的恶搞,让全场观众笑个不停,不少西安观众表示,“能欣赏到这么原汁原味、接地气的喜剧,是一次绝佳的体验。”更有不少观众表示,“从头笑到尾,还要二刷!”

  本次由经开区宣传文旅局协办的刘老根大舞台“鹊到西安”欢乐周,将于10月15-21日连演七天,精彩呈现、不容错过。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朱宏路330KV电力通道项目首段顶管顺利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