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6 16:5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前往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关于纳入“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类企业”诉求,进行现场沟通交流、答疑解难,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管理问题,经开区严格按照中省市文件要求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意见,对博世力士乐申报资料进行了上报。在企业新增生产线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详细审阅了新增生产流程与工艺,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最新要求及污染物排放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后续的提标改造提出针对性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以“企业接待日”为抓手,深入开展助企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有效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朱宏路330KV电力通道项目首段顶管顺利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