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快讯|中建西北院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30强企业与先进企业称号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0-16 16:55:48

近日,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公布2023年度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30强企业与先进企业名单,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30强企业”和“2023年度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企业”。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鼓励支持各企业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创建品牌企业与先进企业,着力打造行业龙头企业,提升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整体品牌形象。中建西北院将持续坚持积累与创新并存的理念,以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关注项目全生命周期,发挥自身全过程价值优势,持续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工程造价咨询管理服务,及更高品质、更大价值、更少风险、更多阶段的高质量“一站式”服务,助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朱宏路330KV电力通道项目首段顶管顺利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