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 | 多辆无牌照机动车“霸占”人行道 官方:加大对兴中路的巡查频次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3-10-20 16:35:00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心澜”在群众呼声发帖反映,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兴中路上有多辆无牌照机动车“霸占”人行道及盲道,给路过的行人带来不便,“不知道是车主为了躲避执法部门的处罚把牌子摘下来了,还是另有原因。”>>详情

NH83Q2UmmRzVO67h.jpg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联系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方回复称,经查,兴中路确实存在车辆乱停放问题。

  随后,红庙坡街道执法中队安排人员对该路段车辆停放秩序全面开展整治工作。经查看,此路段违停车辆无牌照,因此无法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只能对无牌车辆放置提醒单 7 张,告知车主尽快将车辆驶离。后期执法人员巡查时,若发现车主乱停乱放现象,将立即制止纠正不文明行为,确保道路畅通。

MIqBF6deyYng2xuE.jpg

接下来,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红庙坡街办加大对兴中路的巡查频次,对人行道违停的机动车严格查处,并加大对周边商户和居民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规范停放车辆。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无牌照 机动车 人行道

上一篇:天然气报警装置十年未装也不退钱 未央法院“溯源治理”助力业主拿回钱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