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应急安全知识进企业→满满都是知识点!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3-10-26 15:54:52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应急安全教育,提升企业员工自救互救知识技能,10月23日,全省应急安全知识“五进”之进企业活动在浐灞生态区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向企业代表交流分享安全管理经验做法;浐灞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演示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及日常保管注意事项,讲解应急救援安全常识;浐灞生态区应急救援队教官现场教授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组织现场企业单位代表及群众参观宣传展板。

图片29.png

活动通过发放重点场所应急安全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普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知识及灾害发生时常见的各种逃生应对措施,生动地普及安全应急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30.png

图片31.png

浐灞生态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认真开展好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环境,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缆被盗 浐灞警方揪出黑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