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2023暖冬行动 | 华商网供暖线索征集即日起启动 点击查看参与方式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3-10-30 10:06:00

微信图片_20231030102955.png

华商网讯(记者 赵嘉琨)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冷暖。随着气温逐渐降低,西安各区正在有序推进供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温暖能够如期而至。在2023年供暖季即将到来之际,华商网推出“2023暖冬行动”系列报道,聚焦冬季供暖的痛点难点,助力居民解决用热中的实际问题,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即日起,华商网面向西安市民全面征集供暖问题线索,若您遇到供暖温度不达标、供暖费用不合理、延期供暖或不供暖等供暖“烦心事”,请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映,并简要描述具体情况及所在小区。我们会对每个问题进行认真收集,并与相关部门、供暖企业积极沟通,寻求合理解决方案,跟进相关问题得到整改。

  另外,2023年采暖季马上来临,如果您在本采暖季选择不用暖,根据《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用户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应当于当年集中供热开始之日的十五日前(11月1日)向供热企业提出申请,供热企业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停止用热的用户,应当向供热企业交纳基本热费(30%)。

  参与方式:

  (1).关注华商网群众呼声抖音账号(hswqzhs),后台发送私信关于#2023暖冬行动#相关内容。

  (2).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以#2023暖冬行动#+您遇到的问题为标题,发布相关内容。

  (3).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话题#2023暖冬行动#发布相关内容。

  (4).华商头条app--登录--广场--热门话题#2023暖冬行动#参与,发布相关内容。

  (5).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ge),发布相关内容。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西安 暖冬行动 征集

上一篇:呼声回应 | 多辆无牌照机动车“霸占”人行道 官方:加大对兴中路的巡查频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