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佳木斯大学大三女生跳江身亡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3-11-15 14:56: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10月31日,黑龙江佳木斯大学一名女生贺某在学校不远处的松花江跳江身亡,随后家属驱车赶到当地进行处理。 家属介绍,这名女生今年上大三,老家在湖南耒阳市,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孩子,没有任何心理方面的问题。疑似在学校遭到网暴和霸凌,被抹黑成一个坏人,内心防线被彻底冲垮后走向了绝路。

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女生贺某

聊天记录显示,贺某称自己经历了校园暴力,“全班同学都快要孤立我了,可是我什么都没做错,我有一个舍友孤立我,然后她拉着全班同学孤立我。”根据贺某描述,这位舍友与她竞争班级副团支书的位置,而班里团支书与贺某关系不是很好,于是怀疑这位舍友在背后说她坏话,她感觉快要撑不下去了。

贺某称自己遭遇了校园暴力

“如果真的被换下去,我感觉我抬不起头做人,更不知道怎么在一个宿舍呆着。”10月28日,贺某与另外一位女生微信聊天,她说,“现在已经没有人信任我了,我被全部的人背叛了……我被全寝室孤立了,我觉得我真的撑不住了……他们的流言蜚语真的是剑,我要被刺穿透了……他们都在说我,全班都要我死,要给我挂墙上,还天天说我傻x,当我面说。”在聊天中,贺某像是已经走到濒临崩溃的边缘。

11月6日,贺某的舅舅曹先生向红星新闻表示,被孤立后,到了10月30日,贺某最信任的一位室友也“背叛”了她,贺某很伤心在宿舍痛哭了一场,10月31日上午11点过上完课走出教室的时候表情就很凝重,可能觉得没有人可以信任了。随后12点多,贺某一个人走到松花江跳了下去。

贺某称其信息被挂在表白墙

据了解,贺某担心被挂在墙上指的是“佳大表白墙”,这是一个微信账号,平时发布校园生活之类的帖子,由于学生比较关注,所以曝光量相对比较大。曹先生称,贺某事件发生后,相关帖子已经删除。

经过半个月的交涉,学校目前还未对贺某事件做出明确说明。11月7日,佳木斯大学宣传部回应红星新闻称,贺某同学溺亡事件属实,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11月14日,红星新闻从贺某家属处获悉,贺某家属目前已经与学校达成和解,学校出于人文关怀给予了赔偿,因为签署了保密协议,所以不便公开。记者联系佳木斯大学宣传部询问调查结果,截至发稿未获得回复。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