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11-17 16:17:23

  10台电视机、10台空调、3台洗衣机、3台电冰箱……经历了被盗、转移、藏匿,终于被西安经开公安民警成功寻回的“电器们”,一排排整齐地摆放在分局北田派出所院内。

image.png

  11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了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仪式现场,分局北田派出所副所长通报了本次发还仪式盗窃案的案件办理及追赃挽损情况。2022年11月17日,北田派出所辖区一物流仓储公司发生一起电器被盗案。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经查,案发前一晚,一男子冒充园区物流公司员工,驾驶一辆小型货车进入该物流园区,盗走电视机、冰箱共26件全新家电,涉案价值20余万元。专案组通过大量调查走访与研判分析,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辗转多地将被盗赃物全部起获。

image.png

  仪式上,民警向受害企业代表返还被盗财物。“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公安民警对涉企案件的快速侦破,表明了他们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决心,这样可以使我们的企业可以安心发展。”涉案企业负责人向全体办案民警表示了感谢。

  今年以来,经开分局累计为辖区企业分析研判犯罪线索 21条,转化成案1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人,查处制售假劣产品窝点7处,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约206.2万余元。有力地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下一步,经开分局将持续深化全市政法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两行动、两措施”专项工作,聚焦公安主责主业,紧盯企业“急难愁盼”,严打涉企违法犯罪,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医疗保险“练兵比武”大赛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