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一货运火车与大货车相撞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23-11-23 07:44: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11月22日傍晚,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大冶镇一铁路与道路交会处,一列货运火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上游新闻记者从当地官方了解到,大货车司机不幸身亡,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货运火车与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不幸身亡。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一辆大货车侧翻,车厢内的石料散落一地;一节火车车厢翘起,一节火车车厢倒在一旁,多人正在现场处置。

当地官方人士介绍,事发时,拉着石料的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大货车撞断道口栏杆,与正在行驶中的火车相撞。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不幸的是大货车司机身亡。两名火车司机未受伤。

该人士称,大冶镇上有一电厂,火车用来运煤,往返于电厂和新密市。目前,登封市警方、应急管理局、大冶镇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