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下周西安公安做客华商网直播间 畅谈社会治理治安防控话题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3-12-08 15:09:07

  123_副本.pn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年底临近,公安部门如何加强治安管理,推进“小案快破”? 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区域,公安部门如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与协调?“暖心会客厅”究竟可以解决人民群众哪些困难?

  从12月11日起,华商网将邀请西安市公安局西咸分局、雁塔分局、临潼分局、鄠邑分局、长安分局、蓝田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做客华商网直播间,就广大网友关心的治安、刑侦、反诈、防盗、养老诈骗等问题,线上与网友面对面互动交流。

  在“治安局长话平安”系列报道中,各分局主管治安工作的负责人将在直播过程中,就如何加强年底治安维护、电信反诈普及、加强老年人防骗意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问题,与网友积极对话沟通。届时,如果您有相关问题可直接来华商头条APP、华商网抖音号、华商网视频号等平台刷弹幕留言。

  留言参与方式:

  1.关注华商网(huashangwang)、华商网群众呼声抖音账号(hswqzhs),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2.关注华商网微博,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3.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4.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页面点击“+”,就能一键找到帮忙的记者,留言反映问题。

  5.拨打华商网新闻热线029-86519800

  6.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

  7.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ge),留言反映问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西安第二届电商节闭幕 网络零售额单月破百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