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市民反映某公厕关停半个月“如厕难” 管理公司:水管冻裂维修难 目前已开放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侯芯怡 2024-01-04 13:30:00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实习生 侯芯怡近日,西安市民蒋先生向华商网《群众呼声》反映称,雁塔区电视塔国展1号免费公厕已经关闭停用了十几天。“附近只有这个公厕,一直维修没开放,十几天了,不能一直拖着,毕竟电视塔公交车站来回人流量大,大家上厕所也不方便。”

RpfZqrqibzegjlaV.png

  蒋先生介绍,12月13日,国展1号免费公厕的门口摆出维修告示牌:管道检修暂停使用。12月17日,维修告示牌已经被撤下,但截至12月28日,公厕始终未开放使用。

GeES3JAd1HiTkLPG.png

  公厕关停半个月还没修好,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能修好?12月29日,华商网记者就此联系了负责该公厕管理的诚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对于厕所关停的原因,该公司区域主管赵女士解释道:“公厕底下的水管破裂,化粪池一直满着冲不下去,实在是没办法开。”另外,赵女士称,她主要负责公厕管理和卫生,维修部分由另外的部门负责,此前尝试过使用吸化粪池污水车处理问题,但是一天抽满5、6车后依旧无法解决该问题。她已就此事向维修部门报备,等待专业人士来解决问题。

  随后,华商网记者联系到诚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前段时间天气太冷,好几个公厕水管都被冻裂了,而且公厕地底下土冻实了不好挖。这几天一直在维修,所以停用了。“该负责人称:“12月29号公厕已经重新开放了,市民可以正常使用。”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厕 水管

上一篇:新买电脑按键疑有“瑕疵”退货遭拒 华为店员:检测无质量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