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16999元购买的华为手机用俩月坏了 售后:提交换机申请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4-01-18 06:55:00

“我买这么贵的手机,售后告诉我换屏就不防水了,那我接受不了。”1月16日,安康市民章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2023年11月5日,他花16999元购买了一台华为X5折叠屏手机,用了一个多月屏幕就坏了,多次拨打华为消费者热线,都没能解决。

1fbafdbf33b8f443af3d282b6b1e377.jpg

微信截图_20240117171201.png

章先生说:“新机当时用了几天就闪屏,后来又闪了几次,拿到售后没看出啥问题,1月6号手机闪屏后屏幕就坏了,去售后检测显示是手机本身问题,售后说给我换屏幕,但是换了屏幕手机密封性就不好,就不防水了,我打华为消费者热线,一开始态度还好,后来不仅态度恶劣,问题也不给解决。”

微信截图_20240117171107.png

章先生表示,这些年家里的电子产品一直都是华为品牌,无论是笔记本电脑、平板还是手机,这次手机故障的售后问题让他很气愤,花如此多的钱买手机,不仅品质没有保障,售后服务也很差。“快过年了,我本来就很忙,手机返厂维修至少要半个月,我每天都有转账,货物、付款之类的事情,我和他们官方客服说能不能快一点,态度很恶劣,故障是手机自身的问题,所以我要求换新机。”章先生说。

微信截图_20240117171028.png

对此,华为官方客服在电话中告诉章先生,称他的手机确实不符合三包政策中的退换政策,无法满足换机要求,目前只能做维修处理,返厂维修气密性可以达到出厂时的效果。

针对华为官方客服的回答,章先生非常不认同,他表示,购买手机时销售人员没有告知手机包退换的时间,华为手机三包凭证上也没有写包退换的情况和期限,开始出现闪屏时,他也向售后咨询了,工作人员让他用自带软件检测手机,如果一开始就清楚三包条款,那他在手机初次闪屏时就会要求换机。

32c3e4571fb113561ddd60ebf95d903.jpg

1月16日下午,记者和章先生一起一起来到安康大桥路潮都会华为授权服务中心,与售后负责人雷先生沟通了手机售后问题。雷先生告诉记者,章先生的手机之前确实出现闪屏情况,但来店里检测的时间是1月6日,从检测报告看,手机故障确实存在,非人为损坏。此前给出了两个维修方案,其一是安康售后负责维修换屏,但章先生考虑到换屏后气密性不好导致防水性降低就拒绝了,其二是返厂维修,可以保障维修效果和原来的一样,但因为时间要半个月之久,章先生也拒绝了。

a2404349985a576225e29ec619e37fa.jpg

雷先生表示,章先生的情况很特殊,虽然手机出现闪屏情况比较早,但到店检测是1月6日,已经过了三包服务中的退换日期。目前,已经和12315及公司上级汇报了相关情况,给章先生走一个特殊情况申请,申请换一台新机。

采访现场,售后人员详细登记了章先生所购手机情况,现场为其办理了换机申请。雷先生表示,该申请一般需要三个工作日的审批,具体审批结果要看上级公司如何处理。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康女子在恒投·御景嘉园交一万元认筹金 拖延数月不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