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万多学费被粗心妈妈弄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2-28 13:58:30 编辑:方正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乘坐火车携带现金及贵重物品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近日,西安铁路警方帮助一位粗心的妈妈找到丢失的手提袋,里面装有4.3万元现金,还是给孩子的报名费。

  2月23日下午5时许,旅客金女士在西安北火车站准备购票回家,在候车厅给老人和孩子找好座位后,便前去售票厅办理票据业务,办理完成进站时发现自己随身的手提袋丢失,金女士立即向安检口的西安铁路警方求助。

  西安北站派出所民警高建立经过仔细询问得知,旅客金女士是其老公开车将他们送至火车站的,发现手提袋丢失后,也联系了老公,检查了车上但是并没有发现。

  面对慌张的金女士,民警高建立一边进行安抚一边询问丢失手提袋的经过和特征。“就在售票处4号窗口那边,我先给老人孩子找个座位,孩子在那边坐着,然后我一看袋子不见了。”金女士称,就是一个卡其色花纹塑料袋,里面装着衣服。

  在安抚好金女士后,西安北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帮助旅客寻找丢失的手提袋,多位民警查找视频并进行走访,7分钟后,对讲机里传来在进站口实名制验证旁的玻璃墙处找到了旅客丢失的手提袋。在找到旅客金女士丢失手提袋后,民警迅速与其取得联系,并让其确认。

  民警高建立询问了金女士手提袋里都有啥东西?得知里面有4.3万元的现金后,在民警的见证下,旅客金女士打开了手提袋,取出袋中的现金。“对着呢!对着呢!太感谢你们了!这个是拿回去给孩子报名的。太感谢你们了!”金女士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

  西安铁警在此提示,携带贵重物品乘车时,请确保贵重物品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在发现物品丢失后,请立即报警。

  华商报记者 赵彬 通讯员 贠嘉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