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漩涡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进校园活动

安康新闻 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 2024-03-22 12:04:09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校园师生对网络谣言的辨别力,营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氛围,3.19日,汉阴公安漩涡派出所组织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守护清朗校园”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向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讲述了网络谣言的概念、类别、危害、如何辨别网络谣言以及散播网络谣言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远离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的重要性,认识到网络并非是法外之地。随后,民警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对如何辨别网络谣言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导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断提升自身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和提高安全上网、理性上网、依法上网的能力。

  最后,民警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性思考,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抵制网络谣言,积极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共筑清朗网络环境。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维护网络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张定稳)


来源: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受伤“怪鸟”躲进安康村民家中 竟然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