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警社联动 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公安碑林分局举办“进建商”活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4-03-23 16:14:45

  华商网讯(记者 王欢)“老旧小区如何做好电动车停放管理?”“治理电动车入户充电、飞线充电等问题如何做到疏大于堵?”“九小场所如何排查消防隐患?结合近期部分省市发生重大火灾及爆燃事故警示案例,3月22日上午,公安碑林分局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进建商”交流座谈活动,会议邀请碑林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部分街道办、社区、商超、酒店、物业公司等15名代表走进碑林警营,围绕“消防安全齐参与、警社共治筑平安”的主题建言献策。

nEzxQ2hw7LMNBNyO.png

  针对一系列辖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如何治理,受邀的碑林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王占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随后,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围绕座谈主题进行交流互动,并从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多部门聚力联动处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局长朱敏代表分局党委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形成决议,明确了负责办理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

image.png

  下一步,公安碑林分局将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和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践行司法为民 传递司法温度——蓝田县司法局强化履职担当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