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车一直在浙江却收到安康违法短信 记者采访后违法信息已消除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4-03-24 07:05:42

“车在浙江,收到在安康违法短信。”3月21日,身在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的许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他的机动车在当地,一直也没有到过安康,却在2023年10月11日收到了陕西交警发来在安康的一条违法短信,他在交管App查询并进行申诉但一直没有结果,多次联系安康交警也未果。

根据许先生提供的违法信息显示,小型汽车浙F18**于2023年10月9日18:51在安康市316国道1957公里630米,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了【驾车接拨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记3分)。请于收到本告知之日起30日内接受处理。又据12123交管App违法抓拍显示车辆为一辆黑色海马轿车,但车牌号前3位并不能分辨,后四位是18**。同时,其提供了一张在停车场内的监控画面截图,显示当时违法时间段其车辆也在当地。

许先生说:“我的车是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违法车辆是一辆黑色海马轿车。我活动范围也就是在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并没有在被违法抓拍时间段去过安康,为什么会出现异地的违法呢?为此我也向交管平台递交了申诉但一直也没有处理,后来再辗转联系安康交警但也未果。”

3月21日,记者来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一民警表示,根据违法信息所在位置所属石泉县交警管辖,可以联系属地交警队进行核查撤销。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工作人员说:“根据所提供的信息经过核查,违法所在316国道1957公里630米,原违法车辆系陕E·K18**黑色海马轿车,系统识别为浙FK18**,是抓拍系统识别错误导致,目前已经经过人工修正,浙F车辆的违法信息已经消除。”

随后,许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华商报记者帮助,现在违法信息已经消除。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汉阴漩涡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进校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