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网友反映楼观古会结束后垃圾遍地 楼观镇:已全面清理干净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4-03-25 17:17:35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每年农历二月初十前后,周至县都会开展为期数天的楼观古会,大量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参加。人们逛庙会、看秦腔、登山赏春,沉浸式感受地道的民俗活动,热闹非凡。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大风12”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今年的楼观古会已于3月20日结束,但结束后却无人清理会场垃圾,整整二天过去了,会场依然垃圾遍地,臭气熏天,“会场面积也比较大,路边随处可见这样的景象。”

f2FwsTwGpGNmASBi.jpg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联系楼观镇人民政府,对方回复称,楼观古庙会于3月20日结束,3月21日已安排人员分区域逐步清扫进行清理。因庙会产生垃圾较多,加上部分摊点未撤离,已加大力量清理积存垃圾,并于3月23日全面清理干净。

  楼观镇人民政府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时提醒相关集会组织单位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zqNYL28Url5Qb0YD.png

  华商网也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参与类似的文化活动时,要注意保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楼观古会 垃圾

上一篇:东三环官厅立交桥下人行道违停严重 浐灞国际港城管:将在此处设置隔离设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