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东三环官厅立交桥下人行道违停严重 浐灞国际港城管:将在此处设置隔离设施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4-03-22 10:13:06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哼你”在群众呼声发帖反映,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桥下人行道违停现象严重,多辆机动车长时间占用人行道,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有的车主干脆把这里当成了‘天然停车场’,一停就是很长时间不动。”>>详情

jDbqbdwsHDP1ZgFy.png

  在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多辆机动车,且部分车辆停放的位置“霸占”了盲道,仅留有很窄的距离供行人通行。不仅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ufouiBeIPll0YYZU.png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联系西安浐灞国际港管理委员会,对方回复称,浐灞国际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处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77张,并现场劝离了16辆违停车辆。

  下一步,西安浐灞国际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对接金融产业园,在该处人行道上设置硬质隔离设施,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hOmHIr4tbb2qb2tK.jpg

  3月21日,该网友在帖子中留言称:“今天路过该处看到相关措施已见成效,人行道上没有停放车辆,群众出行也不需要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跳上跳下’了,谢谢!”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官厅立交 东三环 违停

上一篇:年货购物节提前撤场 上百家商户的摊位保证金何时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