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世纪大道部分路段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西咸交警:将持续优化信号灯配时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4-03-28 16:00:00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化学老师”在群众呼声发帖反映,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部分路段(沣河森林公园向东至后卫寨转盘)红绿灯设置不合理,影响出行效率,“约8公里的路程要等5、6个红灯,遇到早晚高峰时段,更是需要等近十个红灯。”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联系西安市公安局西咸新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简称“西咸交警大队”),对方回复称,收到群众建议后,西咸交警大队指派专人联合辖区中队立即对该路段进行勘察。

ELm5QcTmNYpjIvWd.jpg

  经现场勘查,该路段整体属于新建、改扩建道路未验收已通车路段,目前信号灯改造不具备联网功能,无法实现设置绿波的道路条件。现阶段根据该路段车辆实际通行情况,已对接辖区信号灯维护公司对该路段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提升,同时,执勤中队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疏导,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GTGyqYsXqXLNNzpv.jpg

  西咸交警大队表示,后续将持续对该路段进行调研,及时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确保市民出行的安全通畅。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世纪大道 红绿灯 信号灯

上一篇:网友反映楼观古会结束后垃圾遍地 楼观镇:已全面清理干净 下一篇:碑林区仁义路无障碍坡道缺失 相关部门:会进一步考察后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