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国际博览
美裸体男大街“啃”另一男子脸 警方当场将其击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05-28 09: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
http://news.hsw.cn 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全球胸部最美女星
全球胸部最美女星
叙利亚霍姆斯92人遭屠杀
叙利亚霍姆斯92人遭屠杀
·“肺癌患者”肺切除手术后死亡 术后检查无癌细胞
·云南晋宁致11死命案告破 嫌犯杀人后碎尸焚烧掩埋
·男子专门抢劫强奸农村留守中老年妇女 作案106起
·校园同性恋群体调查:近8成受访者曾遭到身体攻击
·浙江警方证实发生大规模嫖宿学生事件 已逮捕6人
·拾荒男捡到手机归还被当骗子 大学生失主疑其要钱

 

  事发现场 

  "食人"男子被击毙后躺在路边。 

  "食人"男子被击毙后躺在路边。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迈阿密警方表示,一名裸体男子在麦克阿瑟公路匝道攻击另一男子,啃掉他半张脸,警方赶到后予以吓阻,将“食脸男”击毙,遭啃咬者性命垂危。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26日下午2时左右,地点就位在迈阿密前锋报大楼的南边。目击者表示,一名妇女看到两名男子打斗,拦下附近警方出面处理。

  目击者表示,这名警察走近,赫然发现裸体男其实正在啃咬另一人的头部。警察喝令裸男后退,但他仍持续狠咬受害者,警察于是开枪射击。

  尽管遭到射击,“食脸男”仍继续“啃食”另一人,迫使警察持续开枪。目击者表示,他们至少听到6声枪响。

  “食脸男”最终遭击毙,面部朝下俯卧在迈阿密前锋报停车场前的人行道。警方要求报社提供监视录像带。

  警方表示,另一名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电视台报道,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的脸“几乎被吃个精光”,面目全非。“食脸男”和伤重人士均身分不明。

  迈阿密南滩目前正举办年度城市海滩周嘻哈盛会,涌进大批人潮,匝道壅塞数小时。

  迈阿密警局的美国警察同业会发言人奥蒂兹在简讯中表示,射杀食脸男的警察是“英雄”。

  他说:“根据情报,这名迈阿密警察是英雄,他救了一条命。”

  凶杀组警官威廉斯说,不见得携带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险性。

  威廉斯说:“其它方式也可能对人造成伤害。有些人具备武术,有些人则强大到足以徒手杀人。”

  意想不到的些离奇事: 

  美国一女子醉酒张口咬狗 斗牛犬自卫回咬

  女子酒后连咬宠物狗三口 受虐待动物罪名指控

  男子发狂咬断警察手指吞腹中 多名警察曾跪求松口

编辑:陈晨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6恶犬当街拖行围啃5岁女童 协会代野狗道歉(图) 04-06 14:55
新生女婴被遗弃路边 头部遭动物啃食鼻子消失 01-14 06:48
男子发狂咬断警察手指吞腹中 多名警察曾跪求松口 05-07 09:11
美国一女子醉酒张口咬狗 斗牛犬自卫回咬 05-02 09:14
女子酒后连咬宠物狗三口 受虐待动物罪名指控 05-02 06:00
新闻推荐
社会万象
网传诗人李绅每餐杀活鸡300只 被斥伪君子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最近,央视纪录片《舌尖上...详细>>
三亚规定公厕不许有一只苍蝇
  三亚公厕卫生标准:一只苍蝇都不许有  记者走访了三亚部分公厕发现,多数路边环...详细>>
救狗机构被疑私吞捐款 回应:近日公开
  4·20救狗行动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从此前的全国沸腾到现在的趋于平静。”  5月25日...详细>>
老陕播客
美向孔子学院发难
美向孔子学院发难
东莞理工女大学生命案宣判
女大学生裸死案宣判
交通部起草假日收费公路免费方案
节假日公路或免费
中方要求菲律宾停止一切挑衅
请菲律宾停止挑衅
·"文艺青年"高考前压力大 写13万字情书追女友减压
·83岁李嘉诚首谈分家产 次子李泽楷将获钱买公司
·朱清时:南科大拟将学生想象力纳入录取评估中
·老师威胁没演出服将上台裸跳 孩子受伤拒绝上学
·贝因美奶粉里跑出活虫子 工作人员仅同意换产品
·大四男生猥亵虐杀少女 因被害人激烈反抗被判死缓
·少年检举生母与兄长杀父 一重大杀人抛尸案告破
·女子脚踏三只船 骗男网友的钱养现男友和前男友
·孩子不听话被老师用打火机烫脸 当事老师被解聘
·上海男子网吧下载色情片受阻 持刀刺伤网管被刑拘
·“狼爸”育儿经吓哭小观众 严禁孩子18岁前交朋友
·8年后剩男危机高发 性别失衡挑战养老保障体系
全民乱拍
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
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
麦收,请为勤劳的父母回家
麦收,请为勤劳的父母回家
离人未归
离人未归
擦车工老骆的知足日子
擦车工老骆的知足日子
夷为平地的南北余寨
夷为平地的南北余寨
威尔逊湿地风光绚丽
威尔逊湿地风光绚丽
耿马孟定:观看橡胶林
耿马孟定:观看橡胶林
陇海线上的危桥多年没人管
陇海线上的危桥多年没人管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
  华商视界 更多>>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城墙上的雨中奇景
城墙上的雨中奇景
巴神训练场当众露内裤
巴神训练场当众露内裤
老人因让座扇小伙4耳光后死亡
老人因让座扇小伙4耳光后死亡
国产运20低空扑来很霸气
国产运20低空扑来很霸气
成都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成都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新闻专题 更多>> 
【新闻解读课】第143期:明星频涉毒为哪般?
【新闻解读课】第143期:明星频涉毒为哪般?
  网曝房祖名为求自保,供出演艺圈120名明星吸毒内幕。详细>>
【新闻解读课】第142期:二胎放肆爱,老大就克制?
【新闻解读课】第142期:二胎放肆爱,老大就克制?
  告诉每一个孩子:你拥有我全部的爱!爱的智慧缘于平等和尊重。详细>>
  新闻调查 更多>>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