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亓官良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8 11:4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亓官良

  亓官良 1943年生于沈阳

  国家一级美术师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辽宁省中国画研究会理事

  辽宁省民进书画联谊会副会长

  ,沈阳市书画院终身艺术顾问

  沈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沈阳市文史馆研究员

  沈阳市政协委员。

  1990年《秋实图》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1992年《秋实图》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首届中国花鸟画展,获佳作奖,并入选《当代中国花鸟画集》。

  1993年《秋歌》参加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共同举办的北京第一届国际绘画书法艺术大展,荣获绘画优秀奖。

  1996年由文化部、中国展览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中,《揽秋图》荣获最高奖。

  指画作品曾在五届、七届、九届中国手指画展览会上荣获三次金奖。

  出版《亓官良花鸟画选》、《亓官良花鸟画集》,跨世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精品画库《亓官良国画作品精选》,指画作品入选《中国指墨百家》、《现代中国指墨作品大观》、《中国指墨》。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