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为筹钱赌博挥霍5年内卖掉3个亲生儿子

来源: 大河网  2012-12-28 09: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洛阳讯 为了筹钱供自己赌博等挥霍,洛宁男子雷某竟然在5年间,先后卖掉了3个亲生儿子!12月27日,记者从洛宁县检察院获悉,雷某已被洛宁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2万元。

  今年38岁的雷某是洛宁县陈吴乡的一名普通农民,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丁,从小备受父母娇惯,养成了好吃懒做、害怕吃苦的习惯。不但如此,雷某还沉迷赌博,而且很喜欢“穷显摆”。

  2004年,雷某结识女朋友梁某,两人同居后生下一名男婴。后来,由于梁某感觉跟着雷某没前途,遂与之分手,并将男婴留给雷某抚养。嫌养孩子辛苦,在孩子6个月大时,雷某竟然请姐姐介绍,以1.1万元的价格,把孩子卖给了与姐姐同村的村民李某。

  好吃懒做,还卖亲生儿子筹钱花,让雷某的坏名声传遍了周围乡村,以至于雷某迟迟难以找到媳妇,后来只得与有智障的白某结婚。

  2005年,雷某与妻子白某生下一名男婴,然而不久就被雷某以生活困难、无力抚养为由,用1.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邻乡王某。2009年9月,夫妻俩又生下一名男婴,却再次被雷某以2.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县城的王某。

  据调查,5年间,雷某竟然先后卖掉了3个亲生儿子,共得现金5.1万元用于赌博,购买摩托车、音响等供自己享受。

  经群众举报,警方随之将雷某抓获。12月27日,记者获悉,雷某经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已被洛宁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2万元。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