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伊达尔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8 12:0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 伊达尔·哈西包维奇

  1961年9月14日出生于俄罗斯的巴什基尔。

  俄罗斯功勋画家。

  1993年毕业于列宾美术学院梅尔尼科夫工作室,在列宾美院学习期间为全五分的优异成绩。同年加入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现为家协会理事,现实主义油画的追随者。

  1985年开始参加国际专业油画展览,加入‘成吉思汗’油画创作协会。

  1993年受邀在芬兰赫尔辛基进行艺术创作。

  1994年在摘得第一届国际艺术‘图兰’奖。

  1995年受邀在法国巴黎进行艺术创作一年。

  1996年与土耳其最大的‘图林’公司签约合作。

  1997年在土耳其皇家园林岛上生活和写生创作。

  2000年土耳其政府将其作品《伊斯坦布尔风景》作为官方礼物赠予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

  2001年在伊斯坦布尔皇家宫殿举办个展,2001—2005年在土耳其皇家园林岛定期举办展览。

  2006年在东京举办个人展览。

  2007年受邀参加中俄文化年艺术展。

  2008年土耳其总理T.Erdoanu收藏其作品《海景》。

  2009年4月份和5月份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举办油画巡回展览。

  画家作品被多家博物馆及法国,芬兰,土耳其,俄罗斯,美国,日本,中国等多国艺术爱好者收藏。而画家的家乡巴什基尔当地政府为其建私人博物馆,以表达对他油画造诣的肯定。

  画家的风格并不局限,画作常常能体现出他当时生活状态,或悲或喜,快乐忧愁。丰富的情绪干净的灵魂,对大自然的热爱,使画家的作品多以自然山川人文建筑为主角来表达对大自然的视觉感受;在人物画上画家更多追寻简单淳朴的普通人入画,纯净、朴实的画风突出人物动静之美,形象到呼之欲出。画家的画作视角独特,布局严密,色彩鲜亮,明暗和谐,动静有持,予情感于自然予生活于人物,一帧帧画作似有道不尽的故事回忆等待述说。

  因为对油画创作的热爱和特有天赋,其导师梅尔尼科夫对画家大加赞誉说道:“伊达尔,你是一位天才的艺术家,我对你将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