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剑桥学生疯狂庆祝遭批

来源: 环球网  2013-06-06 16:1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期末临近,剑桥传统的疯狂庆祝活动又上演了。然而这次,在街上庆祝的一群剑桥本科生却遭到学监欧文·萨克斯顿(Owen Saxton)博士的当众怒批。

  期末考试之后的疯狂庆祝一直是剑桥的一项传统,有学生买了价值42英镑的宝林歇香槟酒在基督公园相互喷洒。还有一群本科生从附近的商店抢购香槟,在剑桥集会街上相互喷洒。这时,有人看到欧文博士朝着这群学生走过去,狠狠训斥了其中一位男生。庆祝队伍里的其他人还在用力掷面粉,学监的袍子和学位帽上因此沾满了面粉和香槟。这群学生因此受到公开批评。据悉,为了给还在学习以及坐堂考试的学生一个安静的学习氛围,剑桥从去年开始禁止学生过度庆祝。

  学监是剑桥最古老的行政人员之一,主要职责包括监督考试和学生纪律。高级学监欧文·萨克斯顿(Owen Saxton)博士曾获1996年恩斯特鲁斯卡奖,该奖每四年颁发一次,奖励为欧洲电子显微镜学做出最大贡献的人。欧文博士从1975年在默里埃德沃兹学院执教物理学,1983年升为理事,并于1990年成为教学主管。担任剑桥2012-2013年度的学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