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英男子单手悬挂80米高空

来源: 环球网  2013-06-06 17:1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单手悬挂于250英尺(约76米)高空的钢管上俯瞰整座城市的惊险刺激照片,日前在网络爆红。

  照片中的这名男子名叫詹姆斯·金斯顿,他爬上了英国南安普敦市南海岸附近的一座大型起重机顶部,并在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单手悬于一根钢筋横梁之上,伴着落日的余晖俯瞰城市的轮廓,脚下就是忙碌的码头和平静的海洋。詹姆斯用安置在起重机顶部的摄像机拍下了整个过程,并将其上传到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

  近年来,攀爬各种大型建筑或机械,突破个人极限,领略高空美景,已日渐成为年轻人追求的新兴生活方式。在俄罗斯,甚至有年轻人在未绑安全带的情况下爬上了1000英尺(约300米)的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