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打飞机"是否违法观点不一 民警希望出台统一标准

来源: 华商网  2013-07-11 16: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逸指仙境会所的宣传单 

  华商网讯 7月9日,华商网记者暗访了西安4家指压店,发现其中均提供“打飞机”、胸推等服务。随后,华商网发起题为“打飞机”属于卖淫吗”及“指压店内“打飞机”警方要不要管?”两则调查。网友对于“打飞机”行为是否属于卖淫,观点不一。

  同时记者在采访中,很多民警表示,在办案时,对于法律适用也很迷茫。希望最高人民法院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尽快出台暂行规定,制定全国统一标准。

  焦点一: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属卖淫吗?

  声音一:算卖淫

  对此,华商网展开了调查, 仅2成的投票网友认为“打飞机”算卖淫。

  网友“梦幻潘多拉”认为,“打飞机”服务肯定算卖淫,谁说只有发生性关系才算卖淫,有性器官的接触应该也算吧! 如果这些行为都不算卖淫,色情服务岂不是会更泛滥。

  网友“老鼠捉猫John”认为,既然“打飞机”和“波推”不属于卖淫行为,那么脱衣舞或者类似的视觉色情服务是不是也该大行其道呢?

  “照这么来说,以后洗浴休闲场所和按摩店,可以将‘打飞机’和‘波推’作为公开服务项目了? ”一名网友调侃地说。

  “在目前不少地方色情场所泛滥的环境下,如果上述这类色情服务可以正大光明地推广,传统道德底线将彻底崩塌。”网友“老鼠捉猫John”表示了担忧。

  声音二:“打飞机”没有性行为,不属卖淫且法律无规定

  不过,也有提出了相反的意见。网友“纯的爷们”表示“打飞机”不算卖淫。

  网友“夜光无眠”认为卖淫嫖娼,应该是发生性行为和有金钱交易。“打飞机”又没有性行为,只有金钱交易,应该不算。

  网友“川连汉”称这不属于卖淫.法律无规定的,不能认定.属道德范畴的,按治安处罚规范.

  新闻回顾: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西安4家指压店藏色情服务 所属管辖派出所介入调查

  律师: "打飞机"属色情服务 公安可按卖淫嫖娼认定

  参与讨论:西安部分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你认为是卖淫吗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