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部分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你认为是卖淫吗

来源: 华商网  2013-07-10 15:2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某指压店消费价目表

  华商网讯 日前,佛山法院认定“打飞机”不属于卖淫。7月9日,华商网记者调查暗访了解到,在记者暗访的4家指压店内,都提供“打飞机”、推油等违规项目。华商网发起题为“打飞机”属于卖淫吗和“指压店”内打飞机要不要管两则调查,调查显示,约81%的投票网友认为“打飞机”不算卖淫,约80%的投票网友指压店内“打飞机”派出所不用管,那么网友对于这个投票结果怎么看呢?

  点击进入华商论坛讨论:

  1、你认为西安市部分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属于卖淫吗?

  2、西安市部分指压店内提供“打飞机”服务,派出所该不该管?

  3、就社会风气而言,你认为提供“打飞机”服务的指压店,该不该关门?

  4、作为一个普通市民,你身边有人去过提供“打飞机”服务的指压店消费吗?

  5、指压店经理暗示应聘者可提供性服务,你认为该指压店经理的行为是否属于容留、介绍他人卖淫?

  相关链接: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西安4家指压店藏色情服务 所属管辖派出所介入调查

  律师: "打飞机"属色情服务 公安可按卖淫嫖娼认定 

编辑:原登荣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