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中国三星与陕西省政府开展“社会责任示范区”项目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4-03-27 18: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爽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三星的照片墙

  华商网讯 2014年3月27日,中国三星与陕西省政府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2014年社会责任示范区活动启动仪式” 。双方在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5大合作项目,包括灾害救助、农村帮扶、教育支援、残疾儿童救助、环境保护等方面。

  据了解,随着三星半导体项目落户西安,去年9月12日,在三星西安半导体项目开工一周年之际,中国三星与陕西省政府签订了“社会责任示范区”合作项目,“陕西省2014年社会责任示范区活动启动仪式”的召开,也在全面落实2014年中国三星在西安的社会责任活动。

  在灾害救助方面,中国三星设立“三秦博爱基金”,主要救助贫困地区的受灾群众。支援农村就是对陕西省富平县薛镇北部地区贫困村庄整体搬迁提供支援,不仅支援新居的援建,还帮助走出大山的村民获得可靠地收入来源,包括支援奶山羊饲养项目、支援原居住地土地复耕及果园项目等;在教育支援方面,中国三星将设立“三星爱心奖助金”,对贫困地区颁发困难中学生助学金及优秀高考生奖学金。

  中国三星还将开展“让爱有声”听障儿童康复项目,对装上人工蜗牛后由于家庭贫困不能承担后期康复治疗的学龄前儿童提供资助,每年资助100人以上。在环境保护方面,“中韩友谊林”植树造林项目也将落地,在高新区南部营造象征中韩友谊的植树林园,除了在基础建设和硬件方面提供支持外,还组织三星在陕企业开展定期植树造林活动。

  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三星通过精心耕耘,已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截至2013年,三星对华投资达到了168亿美元,到2015年投资额预计能达到260亿美元。在华的员工数,也将近13万人。

  在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在启动仪式上看来,要成为中国人喜爱的企业,除了要及时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最佳产品,并以最适当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外,还要努力践行作为中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中国三星也一直以实现与员工同享成长快乐、与客户共享美好生活、与伙伴共担企业责任、与社区分享经营成果、为地球保护绿色生态作为社会责任努力的方向。

  张元基表示:“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中国三星经营理念和长远目标,放在陕西就是要成为“陕西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陕西社会的企业。”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