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记】第9期:你永远不会独行

来源: 华商网  2014-06-08 20: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雷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6月8日下午17时许,高考结束。高新一中(初中部)考点里,考生三五成群走出考场。

  你永远不会独行 摄影/华商网新闻编辑部

  2014年高考结束,全国939万考生完成整个高中的学业,走出考场。但紧绷着的神经并没有因此松弛下来,等待他们的是另一场战斗——填报志愿。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这个夏天注定无法平静度过。

  对于考生来说,高考是人生进行到目前为止他们所遇到最重要的一个路口,但即使面临选择,也不需要彷徨和忧郁,因为陪在身边的,是自己最最亲爱的爸妈、老师、朋友……有他们相伴,相信孩子们能够顺利进入大学。

  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这是一支足球队的队歌,也许放在参加高考的孩子们的身上也非常恰当。经历过高考的洗礼,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呢?所以出发吧,迎风向前,才是唯一的方法。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