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记】第11期:复制世界杯

来源: 华商网  2014-06-17 04: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雷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86年6月22日,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英格兰,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打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

  复制世界杯 摄影/雷佳 王秋阳 实习生 张碧妍

  如今去回忆世界杯,你能想起什么?多半是那些长存在心里的经典瞬间吧!或许是马拉多纳连过五人如入无人之境,或许是克鲁伊夫飞身弹射飘逸至极,或许是巴乔罚失点球垂首叹息神情落寞,或许是齐达内电光火石之间头顶马特拉齐……而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范佩西鱼跃俯身冲顶的画面,更是成为了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世界杯四年一届,但经典却不常有。不信各位球迷回想一下,能浮现在你的脑海里、你的心里、你的歌声里的经典瞬间,有那么几帧呢?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巴西世界杯还算成功,有戏剧性、有经典瞬间、有冷门、有让人吐槽的奇葩事,这就够了,我们之所以喜欢世界杯,不就是因为足球如同人生么?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