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雇女孩网售赌博秘技 赌徒买后感觉上当遂报警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6-18 20:14:36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带上张某售卖的眼睛,就能从牌背面看到数字。

  华商网讯 香港影坛中,《赌圣》、《赌神》等电影,让观众感受了一些赌博作弊技巧的微妙之处,过了一把赌瘾。生活中,安徽籍男子张某除了掌握一手出老千的技巧外,他还想通过传授赌博秘技发家致富。6月16日,在西安市碑林区一单元楼内,还在做着发财梦的“赌圣”张某因诈骗罪被警方抓获,之前他不仅售卖扑克、麻将等专用作弊药水,还亲自传授作弊手法,承诺包教包会。

  6000元买来赌博秘技?

  6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到了一受害人报案,在东关正街一大楼内有人以传授麻将、扑克、牌九等赌博秘技为手段,骗取受害人钱财。

  报案人称,自己花费了6000元在张某处买了8张无用的光盘,但在买之前,张某就跟变魔术一样的演示着赌博秘技,手法非常好。并承诺,只要跟着光盘学习,一定会逢赌必赢,没有输的可能。谁想,买了光盘回家一看,里面都是教人如何偷牌的小把戏,根本就不是什么秘技。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报案后,警方赶往现场将正在对受害人尹某传授所谓赌博秘技的张某和其他五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赌徒“欢乐多”:

  赌徒向慈善家借钱被拒 拉横幅指其"见死不救"

  赌徒中秋赌博被抓后问警察:不是休息吗?

  赌徒吞食101袋毒品乘火车 不吃不喝被识破(图)

  数十人在闲置校舍内聚赌 民警抓赌追得赌徒满街跑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