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9期:三丰中心思想
  行政中心和地铁已经成为城北发展的两大标志,在当前形势下哪些楼盘位居这个核心区域?他们都有哪些特点,有没有优惠,是否适合此时出手?本期岳月看房记就带大家来到三丰中心思想住宅项目一探究竟。
 
岳月看房记-地段
岳月看房记-房价
岳月看房记-规划
岳月看房记-户型
岳月看房记-教育
岳月看房记-医疗
岳月看房记-生活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购买该项目提示


 项目隐患
   五证不全:该项目目前没有商品房预售证,房管局网站也查不到小区信息。
  房价:房价优惠后7000元/㎡,和周边楼盘相比,无价格竞争优势。
  配套:周边生活配套便利性一般。
   环境:小区3、4、5号楼临凤新路,有噪音。
  位置:位于北郊凤城八路和风新路交汇处,若不是在北郊工作生活,购买该楼盘略远。
  
总结:该楼盘目前五证不齐全,对于购房者而言存在多项隐患!为了确保购买的房屋安全性,在买房时还是最好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子。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买房小贴士

  购买无商品房预售证房屋的隐患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市房产局的广泛宣传,越来越多的市民对所购房屋是否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更加关注,但也有些人这方面意识淡薄,不谨慎了解情况购房,也有些人担心以后房价上涨而冒风险购买。购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存在如下主要风险。
  1、无证销售是违规行为,所购房屋行为难于受法律保护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未依法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以预订、认购、定购等方式收取房款的,均属无证违规售房行为。所购房屋楼盘因规划、建设等方面有许多不确定性,若出现与承诺不符,易产生纠纷,且难于受法律保护。
  2、购买无证商品房有的最终难于取得所购买的房屋及所有权证
  1、出卖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与买受人订立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应当认定无效。因此,在房产登记机构是无法进行预告登记的。
  2、岳月再次提醒购房人在购房时,不要忘了看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避免合同纠纷与权益侵害。另外,由于一个小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可能按项目进度情况分期申请,所以需详细查看拟购买的房屋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之内。
  3 、没有预售许可证,还有交付房屋日期没有保障的风险。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更多实用的购房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 第3期:
    置业浐灞:普华浅水湾

  • 第4期:
    置业大雁塔:绿地海珀紫庭

  • 第5期:
    限价商品房:昆明时光

  • 第6期:
    起价1.1万元的华侨城天鹅堡

  • 第7期:
    北城豪宅万达公馆

  • 第8期:
    富铭新一城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