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灞桥一户村民疑因拆迁深夜遭打砸 3岁女童头骨骨折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7-21 05:33:33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西安唐都医院,3岁的乐乐(化名)躺在病床上未脱离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黄利健摄

  昨日凌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安邸村两处民房遭到打砸,造成4名成年人不同程度受伤,1名3岁女童头骨骨折,截至发稿时女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熟睡中一群陌生人闯入房间

  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安邸村村民安某正在家中熟睡,突然听到“砰、砰、砰”的踹门声,他赶紧起床查看怎么回事,“当我打开卧室门时,十几个手持棍棒的陌生男子已经进了我家大门,在我家胡乱砸东西。”安某说,他赶紧关上卧室门,对方用棍子和砍刀砸门,卧室门很快被砸开。几个男子闯进卧室后就开始殴打,“有几个人打我,还有几个人打我妻子。”安某说。

  安某的邻居王女士说,她被踹门声吵醒,随后便听到“把灯关了,给我打”的声音,她刚想开门出来看看,就被街上十几个男子恐吓了回去,她急忙让丈夫报警。

  由于安某3岁的女儿乐乐(化名)当时也在床上,安某就全力护住孩子,“当时我看见一把刀,就赶紧用手抓住了,对方夺刀的时候把我的手划伤了。”昨日,他挥着自己受伤的右手说,虽然他尽力护女儿,但还是有一棍子先打到他的左臂上之后,又砸在了孩子头上。“本来孩子被吓得一直在哭,头被打了一下后反而不哭了,我一看,孩子满头是血,没了反应。”

  进屋打砸的人见孩子受伤后,纷纷离开,这时安某家里已经一片狼藉,他和妻子赶紧先把孩子送到医院。

  拆迁惹来的风波:

  酒店深夜遭强拆 客人财物被压废墟中身无分文 

  西安一公司在深夜被百人强拆 警察拍照后离开

  东大街一民宅遭强拆 负责人:强拆只是种办法

  家疑遭镇政府强拆男子报警无果 状告公安局不作为

  西安朱宏路12间商铺遭强拆 街办称对方"口头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