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事论事》146期:西安车模的一点事

  《就事论事》栏目走到今天,似乎一直在谈条规与现象的事,却很少在谈人的事。凑巧,最近西安一直阴雨,淋湿相关部门做蠢事的心;而且今天看到了iphone6的丑样,保住了我的肾,让我得以有精力再来扯淡。当然,最巧的是一位网友告诉我她要退出西安车模的圈子,让我想聊聊车模的一点事,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网络配图

        1.在西安要当车模,不需要陪睡。在这世上有一群人很可怕,他们可怕之处并不是他们怀疑一切,而是在怀疑一切的同时又否定一切。是比处女座更惨绝人寰生物。这群生物的具体特征,就是在网上当看到一位女艺人露脸时,就肯定的说这女的是露过贞操了。他们的聪明之处在于看出了这个世界的糟糕,但愚蠢之处是没看出来这世界没有他们所意淫的那么糟。也无怪,撸是他们认知生活的唯一武器,视野里也就只有勃与软这两种事。

  事实上,这个行业在其他地方我不好说,但在西安还是相对干净了,不通过陪睡你也可以凭借本事上位,除非自身条件不够入行,或是你情我愿。而且这个行业目前发展的成熟程度不亚于西安黑车的自成体系,他们有一套专业的从仪容、表情、站姿的考核标准,类似于空姐。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你来陪睡。大部分需要你陪睡的人都躺在喷子里。

         2.露肉并不是老板要求,而是看客需要。但凡大型车展,车模们的竞相露肉就成为令拍客疯狂、媒体抓狂的焦点。更多的喷子们一边看得津津有味,一边骂车模们伤风败俗。其实,很多的车模与老板对此也无奈,因为大众的平均审美情趣只达到“露”这个水平,他们不得不迎合。一位车模的雇主曾对我讲,有时候办车展大家都说好不用露,但一开展才发现人们都是冲肉来的,不少来宾都会反映车模穿的太多了,大家也就只好妥协,“很多人认为不‘露’就不叫美,尤其对一些买车的老板而言。车模不露肉就没市场,逼的人搞坏这个行业”。殊不知,一些骂车模低级的人,在其他人的眼里更低级。

  当然,这个行业也很危险,也有很多潜规则,但更辛苦。每一个车模,可能都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一定没你嘴里的那么脏。(文/张时伟) 

  

 

 
 
往期回顾 更多>>
[就事论事]145期:由“闯红灯罚款”说起
[就事论事]145期:由“闯红灯罚款”说起
  在西安,闯红灯又要罚款了,为什么要用又字呢?详细>>
[就事论事]144期:西安限行 行不行?
[就事论事]144期:西安限行 行不行?
  9月2日有消息称西安要对尾号限行了,一时间搞得大西安的人民好紧张,我...详细>>
[就事论事]143期:西安2014年最好的条规
[就事论事]143期:西安2014年最好的条规
  领略西安机动车与行人“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横冲直撞。详细>>
[就事论事]142期:“西铜同城化” 是盘大棋
[就事论事]142期:“西铜同城化” 是盘大棋
  听说,关中平原上看起来最小只的铜川,最近也要融入大西安。继咸阳的区...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更多栏目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iphone版二维码


Android版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西安
投稿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hswnews@gmail.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