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曝西北政法强制新生买被褥 学校:销售人员误导学生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9-10 18:29:09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北政法大学官微回应此事

  学校调查:售卖人员误导学生  

  随后,华商网来到该校后勤保障处,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后勤保障处周处长称,学校已经接到学生及学生家长反映的问题。该校学生公寓实行标准化公寓管理,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发文的规定,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实行“集中采购,统一代购”,严禁学生将“无标示、无厂名厂址、无质量证明”的三无产品带入学生公寓。为坚决杜绝“黑心棉”混入学校,杜绝各种传染疾病在学校发生,学校通过招标引进四家企业为学生提供售卖床上用品的服务。

  小编了解到,9月9日学校共有2600名学生入住公寓,其中约有1200名购买全套被褥,约400名学生购买部分被褥,其余1000名学生自带被褥。

  对于有学生反映的学校强制学生购买床上用品,工作人员要求学生强行购买一事。周处长称经过学校调查,该工作人员为四家招标企业中的一家企业“陕西宏源纺织贸易有限公司”的员工,该员工为了完成业绩,欺骗、误导学生购买床上用品,而学校并没有强制学生购买。

   学校回复:学生可持票退款

  对此,周处长表示,已经取消欺骗、误导学生购买床上用品的“陕西宏源纺织贸易有限公司”在校内售卖的权利,责令该公司无条件退出学校。同时,学校还会在宿舍内进行登记,学生若被“强制购买”床上用品,可以持票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