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舟一号飞船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2016年发射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4-09-11 13:52:54
[摘要]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表示,2016年我国将发射 "天宫二号 "空间实验室,并发射神舟11号载人飞船和 "天舟一号 "货运飞船。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空间站工程的研究工作奖全面展开,在2016年前后,中国将发射天舟一号飞船、天宫二号实验站等。

  9月10日,第27届太空探索者协会在北京开幕,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表示,2016年我国将发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并发射神舟11号载人飞船和"天舟一号"货运飞船。2018年前后发射试验核心舱,2022年前后完成空间站建造。

  值得一提的是,中方第一批航天员将退役,中国将进行新的航天员选拔,其中包括更多的女性航天员。中方表示也愿意为其他国家培养航天员。

 

编辑:程培虎

相关热词搜索: 天舟一号

上一篇:刘翔奉子成婚 网曝结婚时妻子葛天已怀孕两个月 下一篇:北京黑中介名单流传 租房人五个月连遇两家黑中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