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友举报浐灞半岛传销组织横行 已驱散28涉传人员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沈晓芳 2014-09-18 23:01:09
[摘要]9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回复称,已依法取缔浐灞半岛涉传窝点19处,驱散28余涉传人员。

   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已依法取缔浐灞半岛涉传窝点19处,驱散28余涉传人员。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实习记者 于莎) “西安浐灞半岛小区内有大批传销人员,非法集资巨额金额,我妹妹就被骗进了传销窝点。”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彻底铲除浐灞半岛的传销组织。

   9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回复称,已依法取缔浐灞半岛涉传窝点19处,驱散28余涉传人员,“为进一步铲除窝点,分局与物业进行协商,对社区涉传住户予以断电、断水处理,同时联系业主要求收回出租的房屋。”

   “浐灞半岛社区内的传销组织机构庞大,现在依然有很多窝点。”近日,网友潘先生在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西安浐灞半岛社区内有大批传销人员,非法集资。

   “我自己刚刚逃离骗局,如今妹妹又被骗了进去。”潘先生说,他妹妹被骗去交了6万元的入会费,整天被这些传销组织洗脑,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恳请政府能够彻底铲除这些传销窝点。

   接到举报后,西部网将情况反映给了浐灞管委会。17日,西安工商局浐灞分局回复称,该局在小区物业的积极配合下进行了反复清查,对小区住户进行了梳理,共排查出19户疑似涉传住户。

   “9月2日,工商浐灞分局联合浐灞城管执法局、公安、园办等单位,出动执法人员26名,对辖区浐灞半岛紫陌家城(A5区)内的传销组织进行了集中打击。”浐灞分局在回复中称,此次行动在小区19户出租房屋内发现涉传人员28名,执法人员分别对这28名疑似涉传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并现场对涉传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

   “我们现场共收缴相关书籍13本、笔记4本,2人由公安机关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将其余26名涉传人员进行了遣散处理。”工商浐灞分局表示,此次打传行动结束后,他们还将与物业进行协商,要求对以上涉传住户进行断电、断水,并联系业主要求收回其出租的房屋,彻底铲除传销窝点。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传销组织

上一篇:西安北郊一民房坍塌 2男子被压身亡 下一篇: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西安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