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被骗入传销组织 在商洛失联25天后被解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8 07:32:18
[摘要]和网友相约在商洛找工作,却被骗入传销组织,四川20岁女大学生小吴“失联” 25天,急坏了家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和网友相约在商洛找工作,却被骗入传销组织,四川20岁女大学生小吴“失联”25天,急坏了家人。还好,警方已将她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

  近日,网上一则“四川省大竹县永胜乡少女小吴(化名)在商洛失联多日”的消息引起关注。看到此消息,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想方设法寻找小吴。从2月23日清晨开始,警方在商州城区附近城中村内摧毁传销窝点5处,批评教育遣散传销参与人员34人,最终在众多传销人员中找到了小吴。华商报记者获悉,陷入传销组织后,小吴被“洗脑”,因而造成“失联”状况。小吴的父亲苦苦寻找25天,见到女儿后热泪盈眶。

  小吴称,自己是被网上认识的朋友约到商洛来找工作,被骗入传销组织的,但行动自由,没有受到非法拘禁和人身伤害,现在愿意和父亲一起回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传销组织 小吴 传销窝点 女大学生

上一篇:镇安医院做透析26人感染丙肝病毒 院长被免职 下一篇:2015年商洛党政纪处分997人 挽回经济损失386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