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甘泉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志秀涉嫌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延安新闻 2014-10-21 14:33:40
[摘要]甘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jpg

秦风网截图

  华商网讯 据陕西省纪委网站秦风网10月20日消息,甘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月10日,中共延安市纪委对甘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并实施“两规”措施。

  经查,刘志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刘志秀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延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延安市委10月11日批准,决定给予刘志秀开除党籍处分;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给予刘志秀开除公职;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李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违纪违法

上一篇:农村娃从包工头干成企业老总 致富后创建慈善基金 下一篇:甘泉法院原院长刘志秀涉嫌受贿20余万 被开除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