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孩患尿毒症母亲欲捐肾救女 女孩已获捐7万元

西安新闻 作者:周金柱 2014-10-23 04:53:18
[摘要]凤县24岁女孩廖亚宁患上尿毒症,其母亲徐小花欲捐肾救女。”廖师傅说,虽然女儿治病后期还需花费很多,但全家人都不会放弃的。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周金柱)凤县24岁女孩廖亚宁患上尿毒症,其母亲徐小花欲捐肾救女。此事华商报9月29日A17版曾进行过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廖亚宁病情稳定。媒体关注后,廖亚宁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7万余元。“正在办理公证手续,办完后医院才能安排手术。”昨日

  ,廖亚宁的父亲廖师傅说,近期,他们收到了许多好心人的捐款。凤县河口镇政府得知廖亚宁的病情后,镇上和村上分别组织了募捐,共筹集善款6万余元,已经交到了廖亚宁手中。

  廖师傅说,还有一家单位派人专门从西安赶来,捐了1万元后匆匆离去。在他的反复请求下,对方仅留下一个电话。“真的很感谢《华商报》和所有的好心人。”廖师傅说,虽然女儿治病后期还需花费很多,但全家人都不会放弃的。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尿毒症

上一篇:无人侦察飞机社区升空 反恐宣传系列活动走进社区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