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少年“寻刺激”凌晨抢劫的哥 事后村里躲了一小时

西安新闻 2014-10-27 04:15:15
[摘要]昨日,嫌疑人王某在公交分局接受讯问,他在抢劫出租车的前一天,在网吧与人打架,作案时头部还缠着绷带华商报记者闫文青摄“没事干,耍呢,寻刺激。

\

  昨日,嫌疑人王某在公交分局接受讯问,他在抢劫出租车的前一天,在网吧与人打架,作案时头部还缠着绷带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没事干,耍呢,寻刺激。”昨日上午11时许,公安公交分局讯问室内,3名抢劫出租车的嫌疑人,向警方供述作案动机时,给出了几乎相似的回答。

  凌晨1时的哥拉客遭遇三劫匪

  昨日凌晨1时许,侯师傅驾驶出租车行至西安灞桥区席王村口时,有3名男子拦车。“当时我也没多想,就像平常拉客一样。”侯师傅说,3男子上车后,称要去董家村。

  “到董家村后,坐前排的男子突然从袖口抽个东西顶在我的腰部。”侯师傅说,随后后排一男子拿出钢管,放在侯师傅的肩膀上。“他们威胁我,让我把钱拿出来。”侯师傅说,当时凌晨1点,为自身安全,他便将身上所有现金给了坐在前排的男子。

  将现金交出后,侯师傅趁对方不注意,迅速打开车门逃离并报警。

  村里躲了一小时打算回家时被布控民警抓住

  接警后,公安公交分局、公安灞桥分局民警赶至案发现场时,但3名嫌疑人已逃离。民警根据侯师傅描述的情况分析,嫌疑人很可能就在董家村一带藏匿,立即在董家村周边布防排查。

  “就在我们排查时,突然有3名男子从董家村村口走出。”公安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案侦一中队中队长温海峰说,这3名男子,与侯师傅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很接近。民警对3人进行控制。

  经讯问,这3名男子就是抢劫侯师傅的嫌疑人。

  “据交代,看到出租车司机跑了,他们三人就躲进董家村,躲了约一小时,想着没事了,就出来打算回家。”温海峰说。

  为啥抢劫 “没事干、耍呢、寻刺激”

  据调查,3名嫌疑人均为灞桥区人,其中一人17岁,两人16岁,3人平日里常结伴上网玩游戏。

  “25日当天没钱花了,我们3个就凑在一起想办法弄钱。”嫌疑人王某向警方供述,三人商议后,决定去抢劫出租车司机。其中一人回家拿了两根钢管,3人在席王村附近的网吧会合后,便实施了这起抢劫案,共抢得现金321元。

  办案民警分开讯问3人时,在谈及作案动机时,他们的回答惊人相似,“没事干、耍呢、寻刺激”。

  目前,王某等3人因涉嫌抢劫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张波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抢劫出租车 男子 董家村 师傅

上一篇:90后保安身中6刀仍不忘抓窃贼 获最美保安特别奖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