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本地图库 > 正文

西安公交女贼被抓跪地求饶

本地图库 作者:赵瑞利 2014-11-03 03:51:16
[摘要]小偷给老人下跪网友供图公交车上偷窃时被发现并打了一下手,女子不收敛继续行窃,最后被抓住手。网友供图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 

  小偷给老人下跪 网友供图

  公交车上偷窃时被发现并打了一下手,女子不收敛继续行窃,最后被抓住手;看事情暴露了,女子又跪地求饶。

  老人抓住女贼的手不松手

  11月1日上午11时20分,14路公交车行至吉祥村十字等红灯时,车上有人突然吵了起来。司机桂亚岗站起来询问得知,有乘客抓到一个小偷,过了十字后他将车停在路边打了双闪,走到车厢中部,发现有个大约20岁的女子跪在了地上,旁边一位50多岁的老人紧紧抓着女子的手不放。

  “老人说这小偷第二次偷东西了。”昨日,桂亚岗说,老人说刚开始看到女子将一个女乘客的包拉开后手伸了进去,他上前打了一下女子的手,女子丝毫没有收敛,又一次把手伸进去,这下老人直接抓住女子的手不放,并大喊抓小偷,她这才没得逞。

  行窃被抓,女小偷直接跪倒,她不说话,似乎是个聋哑人,看样子是求老人放了她。由于车上其他乘客着急去火车站,确认车上无人丢失物品,并与老人及失主商量后,桂亚岗直接将三人送至小寨赛格的公安执勤点交给民警,他继续送其他乘客前往火车站。

  网友都称“给老人赞一个”

  此事被网友“石小玉玉玉玉玉玉”发到网上,并拍摄了小偷下跪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围着红围巾的年轻女子跪在老人面前,哭丧着脸,似乎在央求,她的右手则被老人紧紧抓着不放,老人很生气地在指责她。

  微博引起不少网友的评论,大家都称:“给老人赞一个!装哑巴磕头下跪也要报警,对贼不能有同情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求饶 抓贼 女贼 抓小偷 女乘客 被抓 偷东西 打手 妙龄 老人

上一篇:西安老旧铁路的城市记忆 下一篇:丹凤小伙发现战国楚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