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外国男子路边虐猫被拍下 曾任中学外教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5-03-28 11:01:50
[摘要]一名外国男子悄悄靠近店员收养的母猫小吉和两个孩子,将两只小猫抓出窝,施暴长达半个多小时。

  22日晚9时许,人民南路四段“首座”一楼一家刺青店外,厄运降临在两只还没满月的小猫咪身上。一名外国男子悄悄靠近店员收养的母猫小吉和两个孩子,将两只小猫抓出窝,施暴长达半个多小时。但他没想到,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下。

  22日晚9时03分,一只小猫惨叫一声后,飞过视频镜头,重重地撞在门口柱子上。另一只也是这样。如此反复三四次,附近便利店店员刘大姐听到小吉凄惨的叫声,才发现猫窝里躺着被虐死的小猫,肚皮被剖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后腿和尾巴都被切掉了。“太残忍了!”刘大姐说。

  照片和视频曝光后,网友们义愤填膺,“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何况是个站不稳的奶猫!”有匿名信息称,这个人叫Freddy,是澳大利亚人,以前是成都某中学的外教。

  昨天下午,被曝光的Freddy主动给刘诺打电话“求饶”,承认曾踢小猫泄愤,“当时我喝了酒,又遇到一些事,心情很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做……请原谅,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再那么做了。”刘诺提出,必须他亲自来登门道歉,但Freddy并不愿意。

  记者通过电话与Freddy取得联系。他在电话里表示,他从2008年起就在成都,曾经当过外教,但目前已离开学校。“那天的行为我非常后悔……我会到动物救助机构去做一段时间义工,来赎偿我犯下的错,但我不想再回到猫咪们那个地方面对(那些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外教 Freddy 外国男子 中学 被虐 猫窝 被拍 求饶 首座 刘大姐

上一篇:网曝江西一公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 工作人员被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