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培训机构涉嫌非法聘任外教 警方已展开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3-19 04:33:50
[摘要]昨日,华商报A04 、 A05版对西安各大中小学校和培训机构是否具有聘任外教的资质进行了调查报道,华商报记者走访了10家培训机构,其中4家没有聘请外教的资格,却发布招聘外教信息。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昨日,华商报A04、A05版对西安各大中小学校和培训机构是否具有聘任外教的资质进行了调查报道,华商报记者走访了10家培训机构,其中4家没有聘请外教的资格,却发布招聘外教信息。报道见报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对此高度重视,对这4家没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展开调查,如违法属实,将对其进行依法处理。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商报报道刊发后,出入境管理处对西安市有资质的涉外培训机构再次进行了法律宣传,针对报道中提到的美国悦宝园西安早教中心、西安皮个布早教中心、EME国际教育、巴巴姆国际少儿英语西安经开分校等四家无聘请外教资格发布招聘外教信息的培训机构,出入境管理处已经展开调查核实,如确认违法属实,将对其依法处理。下一步,出入境管理处还将联合有关单位,加大检查清理力度,以确保西安英语培训市场得到进一步的规范与净化。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选择外语培训机构之前,一定要查看该培训机构是否有聘请外教的资格,尽量选择有聘请外教资格的培训机构。如果发现有无资格的培训机构非法聘用外教,可直接向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反映,电话:029-86755605。

  新闻回顾:

  下一页:2014年度通过年检西安90家单位(大专以下)具有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机构 西安市公安局 调查报道 警方 聘请外教 出入境管理处 聘任 早教中心 涉嫌 HSB

上一篇:在西安找外教 学生、家长可要求培训机构出示资质 下一篇:去年西安小官贪腐占贪腐案件总量87.9% 问题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