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成品油升级后为啥还有93? 回应:郊区升级速度慢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1-04 05:04:01
[摘要]省发改委通知,升级后的93 # 、 97 #汽油标号调整为92 # 、 95 # ,各油品生产销售企业要确保在10月1日前完成国Ⅴ汽油置换工作,油品升级后暂不涨价。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国Ⅴ汽油在陕西开卖一个多月了,可物价部门在公布价格时,为啥还能看到93#、97#汽油的身影?对于市民的疑问,西安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解释说,油品升级有一个过渡时间段,目前西安城区基本已完成油品升级,但在边远的郊区,由于加油的车辆少,加完一罐油需要比较长的周期,这就导致油品升级的速度变慢,过程变长了,因此存在没有升级完的情况,也意味着93#、97#汽油还会存在一段时间。

  根据省发改委和省环保厅发布的《关于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从10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加油站供应的车用汽、柴油全部达到国Ⅴ标准。省发改委通知,升级后的93#、97#汽油标号调整为92#、95#,各油品生产销售企业要确保在10月1日前完成国Ⅴ汽油置换工作,油品升级后暂不涨价。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油品 省发改委 成品油 汽油标号 质量升级

上一篇:西安东方乳业公司6辆车尾气超标 每辆车罚50元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