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摘要 :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姳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扶风警方刑事拘留,李某某等5名吸毒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华商报讯(记者 马爱萍 通讯员 张龙)初二就辍学,去外地发廊打工时又染上毒瘾,16岁扶风少女在毒品这条深渊里越走越远,最终走上“以贩养吸”的歧路。

  两名吸毒人员被抓 16岁女孩进入警方视线

  近期,扶风警方在开展旅馆业清查行动中抓住两名吸毒人员,经过追踪毒品来源,发现16岁的本地少女贾姳(化名)有贩卖毒品的嫌疑,遂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在掌握贾姳贩毒的确凿证据后,专案组于9月19日实施收网行动,迅速将贩毒嫌疑人贾姳抓获。此后,专案组先后将吸毒人员李某、曹某、刘某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29岁岐山籍嫌疑人任某等6人悉数抓获。通过彻查流入扶风的毒品来源,专案组很快查清了一条由西安进入扶风的贩毒通道,为了彻底斩断这一贩毒通道,打掉贩毒上线,专案组顺藤摸瓜、持续蹲点守候,确定贾姳与另一名毒贩樊某某的毒品来源均系西安市长安区的37岁毒贩张某某提供。9月22日,专案组得到张某某将再次来扶风进行毒品交易的消息后,迅速调集警力在毒贩交易地点周边区域架网布控,于当晚成功将贩毒嫌疑人张某某、张某等3名毒贩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0余克。

  从小过继给伯父 伯父死后无人管教

  现已查明,今年6月份以来,西安籍毒贩张某某伙同张某等3人,先后多次从一名四川籍毒贩手中购买大量毒品后,将部分毒品贩卖给扶风县毒贩贾姳,贾姳通过以贩养吸,除自己吸食毒品外,在犯罪嫌疑人任某提供的场所内容留岐山及扶风的数名吸毒人员吸食毒品,从中获利1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贾姳从小被父母过继给其伯父,其伯父去世后,贾姳就处于无人管教的状态,初二辍学,在外地发廊打工时又染上毒瘾,无钱吸毒的贾姳又返回扶风,为了继续吸毒,她最终走上了“以贩养吸”的歧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姳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扶风警方刑事拘留,李某某等5名吸毒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眉县一路政执法车车身贴房展广告 回应称配合宣传
下一篇:宝鸡因安全隐患关闭108座非煤矿山受表彰

  • 武汉国际车展车模穿着暴露 微博眼球引争议(图)

    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日内瓦车展是全球最著名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北美车展这些国际知名车展中,车模的使用和穿着也和我国国内并不相同。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详细>>

  • 官员威胁纪委或有大老虎当靠山 杀人威胁飞扬跋扈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详细>>

  • 最帅快递小哥网络走红 令人一见倾心的男神女神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快递小哥的照片,称是在收包裹时遇到的。这位小哥酷似台湾偶像邱泽,凭着精致的五官在网上一夜走红成最帅快递小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