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北辰村村支书被刑拘 知情人:聪明人办了糊涂事

北辰村村支书被刑拘 知情人:聪明人办了糊涂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06 17:44:24 编辑:雷佳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6日,北辰村村委会空无一人。

  葛七宝,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北辰村党支部书记,酒后带人强力对抗执法,阻扰执法人员对违规倾倒渣土车的执法,目前已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11月5日,短短一个下午,葛七宝便以极其负面的基层官员形象被广大网友所认知。5日下午,华商网编辑开始介入调查此事,以期最大程度地还原事件的来龙去脉。

  执法源于污水处理厂内被倒垃圾

  11月6日上午,小编辗转得到一份落款为西安市第五污水处理厂的报案材料。上面称:(西安)市公安局处突支队浐灞大队:我们是西安市第五污水处理厂,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办北三环北辰立交北。10月29日,我厂工作人员在厂区巡视检查时,发现有渣土车在我厂辖区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倾倒量约有1万平米……希望公安部门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当事车辆和人员。

  据第五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案后,浐灞大队和浐灞城管执法局六大队(以下简称“六大队”)几次到污水处理厂查找偷倒垃圾的渣土车,但均未找到。后此事经相关部门介入后,于11月4日下午得到了妥善处理。

  工作人员称,4日下午,浐灞管委会、浐灞城管执法大队等有关部门对污水处理厂被倾倒垃圾一事进行验收之后,大约下午2时他便回了厂里工作。“视频中的事发地点是在污水处理厂围墙外,看时间是我回厂后发生的”,该工作人员称,参与协调处理此事的,还有北辰村村委会的人员。华商网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