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鱼化寨见网友遭强奸 谎称送钥匙跳车逃跑

西安新闻 作者:谢涛 2014-11-14 04:30:09
[摘要]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了解到,近日发生在鱼化寨的女网友被强奸一案告破,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新闻: ·女网友遭抢劫强奸告破两男子被警方控制。

  华商报讯(记者谢涛) 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了解到,近日发生在鱼化寨的女网友被强奸一案告破,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11月10日中午12时许,被害人王某与网友相约在鱼化寨见面,该网友网络昵称为“疯子”,自称“王帅帅”,能为王某介绍会计工作。两人见面后“王帅帅”将王某带至鱼化寨一民房内,“王帅帅”与一名自称“王磊”的男子(20多岁)用匕首、棍棒等威胁王某,抢走王某手机一部,并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当晚6时许,王某说要为同住女伴送钥匙,两男子与王某一同乘出租前往吉祥村,途中王某趁二人不备跳车逃跑,向鱼斗路派出所报案。

  因被害人案发时是第一次到鱼化寨,再加上案发后精神恍惚,一时无法确定案发现场。公安高新分局民警通过摸排走访,于12日确定了案发现场。同时,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进行了排查,确定了其中自称“王磊”的嫌疑人身份。

  专案组立即安排民警蹲点守候,展开抓捕行动,于12日晚11时许,将嫌疑人“王磊”在鱼化寨一出租屋抓获。13日下午1时左右,在革命公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帅帅”抓获归案。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王磊 强奸 抢劫 王帅帅

上一篇:酒企用天地华宇物流从重庆发100件酒 到西安变90件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